多年經驗好評不斷!實惠價格,專業檢測
處理頂樓防水、牆壁滲水、壁癌剝落問題!
窗簾壁紙居家空間、社區大樓、商務辦公室清潔
包辦各式服務,可依客戶需求彈性規劃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練]有沒有人可以一起練

房東:劉宗瑜
發表時間:2008-06-12


為什麼
我的JAZZ跳起來這麼爛
希望有人可以指導我
我住寶山
請強一點的再來
不要嫩B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巧克力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2

    請不要用嫩b來說別人
    誰不是由嫩轉強
    一看就知道 你一定會看不起比自己弱的人
    成熟一點吧
    你po降的文 誰會鳥你阿
    自己不強還說嫩b不要來
    你的心態 一輩子不會有人想理你

    2 樓住戶:阿澤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2

    樓上的說的很對!!

    3 樓住戶:佑子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12

    我是嫩B..
    可是我會努力變強..



     共 3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